華興位置

 

台北市私立弘華文理短期補習班:
台北市民權西路141號3樓
台北市華興文理補習班總部:
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7號
(報名處)
TEL:2586-3588

華興文理補習班網址:
http://hwa-shin.com.tw

正宗華興國四重考班

正宗國四重考班的發源地-台北橋頭,一直是國四重考班的搖籃與重鎮,早期的大成補習班、巨人補習班、培元補習班、九二八補習班、日佳補習班、東華補習班,協助數十萬莘莘學子榮登金榜,當然華興補習班在台北橋頭是唯一屹立不搖的箇中翹楚!更是大台北區唯一升學金字招牌!

 

歷年來的升學王府,建中北一女的跳板,華興等於第一品牌!國四重考班

 

為什麼要重考

目前升學環境急遽變化及教育政策改變,教育部最近宣佈,高中與五專高職的比例,將由原本的5:5之比,修正為5:1之比,北北基公立高中57所公立高職僅12所(超出近五倍),由此可見,教育部的政策方向,是希望以升高中,考大學為目標!進入明星高中後,再升國立大學可說是易如反掌,況且國中是「通才教育的訓練」( 國中基測能否上榜看的是各科總成績,總分的些微差距影響學校的分發甚至名落孫山! ),高中則是「專才教育的培養」( 高中指考能否上榜看的是單科成績,能否脫穎而出將是勝出關鍵,而一生的成就,就此高下立判 )。而且 今年大學聯考的錄取率將超過百分之百,以後的大學生勢必成為社會的主流,能實現自我的理想,開創璀燦的未來。

一流大學的新生全都來自一流高中,可見好的高中是上一流大學的跳板。反之,目前大學氾濫,上市公司老闆的心目中「大學五專化」已成心証,很多公司規定,名不經傳的大學,連面試資格都沒有( university 由你玩四年)的結果,就是找不到工作成為社會邊緣人。

重讀國中三年的課業,畢竟比讀高四班時來的容易,高中考的不理想就應該選擇國四班,把英、數、理底子打好,不然就讀高中後進入一流大學的機會可說十分渺茫,同樣耽擱一年,當然要選擇國四班!

有許多同學,在基本學力測驗失意後,由於懵懵慒慒,對自己的性向與能力不瞭解,於是隨便先選一所高職或五專讀一讀,但畢業後常因學非所用,找不到好工作而後悔莫及,即使少數入選擇繼續升學,但二專與五專插班大學不但名額極少,而且必須降轉一年,浪費更多時間,而高職生能考上技術學院和大學的比例,幾乎微乎其微!

※ 看了以上的分析,你還會拒絕重考嗎? ( 摘自中國時報,作為為台大社會學系教授 )

TOP

論教學,全國無出其右,學子受惠無窮

上課時間

日間重考班功課表
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
上午 07:50 ~ 08:30   社會週考 國文週考 數學週考 英文週考 自然科學週考 各科模擬考 凡日間重考班同學另依規定參加假日輔導
08:30 ~ 09:15 1 國文 幾何 作閱 國文 幾何
09:15 ~ 10:00 2 國文 幾何 地科 國文 幾何
10:30 ~ 11:15 3 代數 歷史 代數 地理 代數 專任老師
分析講解
11:15 ~ 12:00 4 代數 歷史 代數 地理 代數
中午 12:00 ~ 13:50 一律在教室集中午餐、休息
下午 13:50 ~ 14:35 5 英文 生健 英文 作文 英文 視學生學習狀況進行個別輔導
14:35 ~ 15:20 6 英文 公民 英文 寫作 英文
15:40 ~ 16:25 7 理化 課別輔導 理化 課別輔導 理化
16:25 ~ 17:10 6 理化 課別輔導 理化 課別輔導 理化
17:10 ~ 18:00 9 導師時間
(考卷抽問)
導師時間
(考卷抽問)
導師時間
(考卷抽問)
導師時間
(考卷抽問)
導師時間
(考卷抽問)
晚上 18:00 ~ 19:00 一律在教室及中晚餐、休息
19:00 ~ 21:00 夜間輔導:
1. 每星期一、三、五或二、四晚上,實施個別輔導或診斷教學。
2. 各科週考由專任老師講解訂正,務求融會貫通。
( 本課表僅供參考,依最新開班課程為主 )

TOP

破全國升學紀錄,本屆基測第一志願人數,勇奪北市之冠!獨霸補教界!

 

談管理,幾乎無懈可擊,家長大可放心

 

使家長放心的全天候嚴格管教

 

最使家長放心的全天候嚴格管教

全天候嚴格管教 本班日間重考班學生,上午07:50以前到班,中午帶便當或包飯,規定一率在教室午休,禁止外出下午06:00後放學。夜間留班則21:30放學,且按規定作息,著學生制服,完全掌握學生,家長最放心。全國唯一考前三個月可自由參加衝刺至晚上11點!

專任導師坐鎮輔導 除任課老師外,每班設研究所畢業導師,全天候和同學生活在一起,管理嚴格、輔導親切、除維持班上秩序解決學生困惑外,並負責和家長的聯繫以及成績的要求。在負責任的管理下,教室成為真正唸書的好地方。

鼓勵學生力爭上游 本班導師不單是良師,也是益友,時時注意學生言行功課,並常個別談話,了解學生的需求與心理,除幫助解決課業上生活上的問題外,並時時給予督導、鼓舞,勉勵學生力爭上游,並能勇敢面對挫折,使將來能成為品德兼備的好學生。

台北市旗艦總部華興文理補習班允諾十大升學保證

※ 一 . 九大科全科教學且提供最新資訊,課程最紮實。

※ 二 . 每次週考請任課老師於夜間輔導時,每題詳細講解或一對一家教式各別輔導

※ 三 . 定期安排體育活動,增強身心健康,真正的人性化輔導!

※ 四 . 各科任課老師曾經於各大出版社出書或入圍命題。

※ 五 . 主任親自帶班,全天候輔導數、理科與診斷教學。

※ 六 . 開學後國四重考班導師立即家庭拜訪,並定期舉辦家長座談會,與家長面對面雙向溝通。

※ 七 . "全國唯一"考前最後100天自由參加免費衝刺至晚上11點 [ 由任課老師親自領航帶班 ] 。

※ 八 . 基測當天,導師坐鎮 morning call 並安排免費考場服務

※ 九 . 基測成績公佈後,安排專家學者舉辦落點分析說明會

※ 十 . 榮登金榜後,暑期免費加強高一基礎英文科、數學科、理化科銜接課程。

 

台北市私立弘華文理短期補習班 / 台北市民權西路141號3樓 / 台北市華興文理補習班旗艦總部: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7號 (報名處)
/ TEL:2586-3588map
華興文理補習班網址: http://hwa-shin.com.tw         Design by Taiwan Products, B2BChinaSources, B2BManufactures